close

大家~晚上好~~\(^_^)/

........唉呀呀~~該說什麼好.......(汗)

最近上班上的有點頭昏腦脹................orz

思緒有點不集中的啦~~!(´Д`;)

而且版面也在架構中...~等有空在來整修...

那麼先稍微介紹一下我自己~~

皆さん~こんばんは~~14shitoです!~

俺是一位非常喜歡繪畫的人(是繪畫不是廢話喲~(・∀・))<<<話說這個括弧已經在廢話了....( ̄_ ̄ i)

從小接觸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所以造就了喜歡畫畫的我~( ̄ー ̄; (........部分請各位自行想像了,因為都大同小異...所以請參造其他人背景~)

很喜歡一位名叫alan的歌手~本名:阿蘭.達瓦卓瑪(四川藏族人)~目前為日本avex旗下的一名歌姬~

官網:http://alan-web.jp/index.html 

(稍微推一下自己的偶像~大家不會介意吧~哈哈(^_^;))

總之~基本上我在創作的時候會聽一下她的歌觸發靈感~~

其實~音樂x繪畫~~這兩種的結合可以激盪出無限可能的潛力(我覺得啦~哈)

然後呢~開這個版最主要和大家分享一下許許多多堆積在腦中的story~

用畫筆描繪出來~~

希望能帶給在現實鬱悶生活中的朋友~一點點歡樂嚕~~ヽ(*・ω・)人(・ω・*)ノ

雖然這個世界是多麼令人嘆息~~但在此之中還是有那麼點樂趣吧~

是吧~各位~與其不安,煩躁,悶悶不樂的過日子~到不如開開心心的活在當下~

不管如何~都要抱著期待,希望前進>>>>>>>>>>>>>ヾ(@°▽°@)ノ

對了!~還有一點忘記說~語文方面我蠻喜歡日文的<<<雖然現在還是很肉腳....但我會努力的~

我的日文blog:http://ameblo.jp/light2009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

開版初回先發個圖給各位笑笑就算了~反正無聊亂畫的~

王老濕的陰謀~.jpg  

大家都知道前些日子很有名的王老"濕"吧~哈哈

這傢伙大概想把貨櫃屋當成方舟使用吧~┐( ̄ヘ ̄)┌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