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年冬~~新番日劇-我存在的時間<僕のいた時間>

30071957  

其實我很喜歡看日劇~~每季都再等待其中帶來的樂趣~~

算是我心靈的寄託(笑~

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回來~~這部就簡介來看,~一般會覺得和<一公升眼淚>劇情相去不遠的連續劇~

<一公升眼淚>有在看日劇的應該不陌生吧?~~2005年時由澤尻英龍華主演的日劇~

基本上都是述說著主人公得到了罕見疾病所帶來的痛楚與奮戰過程~~

兩部的病症也頗為相似,,,~

不過呢~~我存在的時間這部比較不同的地方是~~主角(三浦春馬飾)並不是和一公生眼淚的英龍華一樣受到家人的鼓勵~
以及眾多的友情與愛所包圍~~是處於比較孤獨的存在~
沒被任何人期待與在意~深刻點綴出人性較脆弱的一面~

比方說,第一話談到的就業問題~~這個就蠻剖切到社會現實面,~之前大學畢業後一直在找工作的我蠻能體會的(苦笑~

說實在的~三浦春馬主演的劇我幾乎都有看(附帶一提他的生日和我同天~還蠻有淵源的(大笑~
這次他出演得這部劇~覺得演技方面提升太多了~把遇到問題所產生的不安表現的非常不錯~
就像第三話裡的演出,又把我搞的淚流滿面了QQ~~
197694451  

總之~個人很推薦這部劇~~(灑花~~

那麼播一下~我存在的時間主題歌<春風>(試聽)~~我超喜歡這首~由其在劇情中穿插這曲時,令人感動到不行~

 

最後附上一張貼圖~by 一公升的眼淚~

3d28f3a4  

字面的意思是說~把手放在胸口,~能感受到心跳的聲音~~覺得很開心,因為這是還活著的証明!~(喜歡這種正面的力量^^

其實在現實生活中~真的存在許多為生命奮戰的人們,~或許一般人無法完全體會他們的痛苦~
但真心覺得~只要還活著,就不要放棄生存的權利!~

願大家生活中不管遭遇何種挫折,有時靜下心來多看看,多想想~~相信多點正面~就能多點福氣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